網誌打濫仗 其實沒有看的必要...

昨天玩太晚 所以睡在城堡裡...

沒更新表示 我沒辦法上網...

昨天下午 游泳 晚上 找朋友去逢甲夜市逛...

昨天是發生很多事情啦 不過...

 網誌只所以堅持每天寫 就是因為

當天的發生的事 過了一天之後

感覺就不見 味道就會改變...

其實昨天的事情來蠻精采的 

沒說出來 是有點可惜...

簡單的說:(看不懂是正常的...)

我去找我唸逢甲的朋友

剛好 昨天也有位女生來找他

那位女生是他之前工作時的同事

他對那女生沒印象 不過那女生暗戀我朋友

她刻意 跑來台中找他 就為了逛夜市~

假日的逢甲夜市真不是人逛的 人擠的超誇張的

真的是動彈不得...一開始我看到那麼多人逛街

還蠻興奮的 不過這只是一開始的感覺 後來就覺得很煩

最後 朋友以一句話 送別了那位女生

ㄟ ? 我們不是要打撞球嗎?對不隊

那我們就先離開了吧...妳早點回家吧...

看不懂 感覺很無聊 對吧!?

forgi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