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一忙 就很容易混亂 感覺很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所以暈了一整天...

忙到   連去看 msn上有誰上線  的時間都沒有

老是狀況外...變的沒啥信心 導致頭腦越來越鈍

自己越來越笨...不知道是自己本來就很笨還是怎樣...

我很OK 只是感慨自己很笨... 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


我的工作環境 算是不錯了

工作有人主動教我 (他們有空的時候....- -)

客人自己送上門 不用去找

 還會有人pass case 給我

公司 對我的定位 也很正確

確實是個業務員 而不是小弟...

(雖然說我現在的能力像小弟一樣...)

唉 還能怎樣呢?

一天的一天慢慢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