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可以順利的放假 迎接快樂的週末...

就在五點多...

走進來了兩個買機票的客人...改變了我們的命運

真是快把我們搞垮了...

原本以為弄個簽證或機票 準時下班 應該是沒問題

沒想到 其中一位客人 是旅行的行家 問題一大堆

雖不能說是澳客 但遇到這種的  也真是認了

看他們似乎還未打定主意 本來建議他們

 可以先討論好行程再來跟我們聯絡

沒想到 他們想 現場討論...當場解決...

於是 就看著膨哥 忙著幫他們打電話 key電腦 問各式不同的走法 航空公司 票價...  

其實我也蠻像這一纇的客人 倒不是說我自己很在行

只不過自己不想吃虧 所以比較龜毛 會問比較多

 現在才發現 原來在店員的眼中 我是那樣子的人....

最後他們辦了新辦台胞證 加港簽*2

剛好昨天剛掛了自己的code...

膨哥把他們讓給我掛...

所以...

他們成了我的第一份業績 為公司賺了240塊 = =

遇到他們兩個之後 真的是很擔心

以後要是遇到這種比自己還懂的行家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我記得我下班打卡的時間是18:47

就為了那兩位先生 讓我晚走了一個多小時...

沒差  還是有好消息~ 我發現了公司的一些福利...

今天發現本公司 禮拜六不用上班 晚上也不用輪班

我的薪水好像比我認知的還高一千元...

(不過...還是很可憐的一開頭...)


理想的新人有個習俗...

就是要對全省的理想員工發自我介紹mail...

嘿嘿...寫網誌就是有這麼個好處...

複製左邊的關於我的內容...當成自我介紹...

再加上一段 結語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