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裡面 請自行打開...

當我那感覺回來的時候

我覺得在這種狀況下 自己是無敵的

腦中 一直湧出很多的想法

不拿筆記下來 很容易讓它們跑掉

我高中時 很想念廣告系(聯考考不好... 作罷 = = )

 因為我覺得 我真的有這方面的天賦!

很多事都變的不要緊 (包括 莫名其妙的寂寞!?)

自己也把人生看的很遠 

 在這種情況下 很多事情都可以冷靜的處理

*

前幾天 很慌  情緒也很低落

我想是因為 失去了這感覺

我會這麼說

代表 我 回來了

*

昨天美女業務 終於上線

也終於聊到天...

簡單的說 又是我想太多了

事情沒那麼複雜 自己太多心

當然 ...又是我多情了一點了... 

想簡單一點~~

我想 ...我又多了一位在台中市

可以約出來一起遊玩的朋友(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