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些意外 所以讓我沒辦法寫網誌

我因為 在不當的時機接觸到棉被

 被棉被給綁架了 

(尤其是在洗完澡的時候 更是危險...)

所以早早就被"包"起來

一直到早上起床...

*

*棉被熱血人士們在冬天最危險的敵人!*


今天不用到公司上班

到了台中學加利略訂位系統

這種電腦操作的東西 果然我比較拿手的項目

一起上課的同學共四人 當然有美眉...一位

噓...

看造化囉...

就說看造化了嘛~

...

嗯 還有 我的自由行客人 也在後天出發了~

可惜不是我完全接手

今天收到"安"寄的原版il divo美聲男伶cd

(我已經很久沒拆原版的cd封套了...)

感謝你的 merry Xmas 小紙片~

*

我最近到底是...!?

熱血的情況越來越短暫

感覺有"被打回原形"的感覺...

重回人間後(退伍...)已經熱血了半年...開始退溫了嗎!?

怎麼辦呢?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