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加利略修練(好日子)結束了

今天有點扳回劣勢的感覺

總體來說 還算可以...

只是結尾 不夠漂亮...

我指的不是加利略定位系統的熟練度

是什麼..!? 除非你是路人

不然應該猜的出來 我說的是什麼...

她是個好孩子 只可惜聖誕節也早有約

或許把負面情緒藏在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我發現 不管我白天過的多充實

到了晚上  情況總會變的很糟

吃過晚飯後 幾乎不講一句話 

到了這個時候 搞不懂 不知道是在低落什麼...

在這個時間 習慣了低落嗎?

真是可怕...


抱怨開始...

我厭惡客人進門的叮噹聲 (那聲音 讓我頭痛)

我也超討厭家裡住商合一的感覺

我厭惡 用電腦時被當猴子看   沒有隱私感

這不是客人的錯 我相信他們也很尷尬 

我只是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被看光的感覺 

我厭惡 明明就是我和我媽 很平常的 小小口角

卻跑出個客人來 作出不必要的勸架!?

搞的我很不孝一樣!?

我知道你是出於好意 但是...

雞婆 !!...關你屁事!?

而且 你跟本搞不清楚情況 ...就算有事

這也是我們家的家務事!!你管的著嗎!?

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 我爸媽辛苦了一輩子

為什麼就不願意 善待自己 找個合適的環境來居住

又不是沒別的地方住....就是不去享受  搞什麼!?

(每個來過我家的朋友 總是對我有說出相同的疑問...)

這陣子下班後 ...

很無奈 也很可悲的 會一直想著這些問題

很悶 很煩 很無聊...

我很想出去走走 不想只是待在家裡混日子

我很煩的原因 也許是 我不想再靠著父母過生活...

下個月也就是明年

退伍後領到的第一份薪水   正式宣告著

我 自己必須開始養活自己

我知道父母是關心我 愛我才會這麼做

 但是 都什麼時候了...

去X的溺愛!去X的溺愛!去X的溺愛!

換個生活模式來試試...

我要重新打理自己的一切...

希望vida.25會是一個新的 進   化   開  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