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315A.jpg


2006 09

台東五十石山 金針花

我哥和他女友


我要離家了...再過72天

等到新的三馬擴建完成...

所有的作業告一段落...

這個階段的任務也會終結...

接著迎接下個挑戰...

這樣一來

會覺得未來不會這樣 繼續黯淡下去...

以倒數的心情來過日子...

 我的心情會好過一點...


我的腳色是粗工  油漆工  設計師

很可惜 我無法做個自在的soho族

頭頂上總是環繞著一層烏雲...

苦悶 的孤單工作者

享受我現在的任務 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