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開始

我的皮膚就開始癢了起來 自己不自覺得會去抓

(過敏的好處就在於抓癢瞬間的快感 洗澡沖熱水更是平常無法享受的爽)

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過敏 我也搞不清楚

也許是用了劣質沐浴乳洗澡產生過敏的吧

簡單介紹依下這罐劣質沐浴乳

首先 他的名稱是 魔幻香水  (牌子沒聽過)

味道奇特: 香味很野 很不自然 聞久了會很想吐

殘留性很強:不管怎麼沖水 身上還是依然黏瘩瘩的

這麼噁心的東西 當然不能再給房客繼續使用

丟了又覺得可惜 於是決定拿來當洗廁所的洗潔劑用...

廁所通常通風不太好 ...

我在洗廁所短短的幾分鐘之間 竟發生頭昏想嘔吐的感覺...直到我呼吸到外面的新鮮空氣才開始改善

浴廁地板也是用這一罐魔幻香水來拖的...有夠稠的

怎麼沖水 都還會有泡泡 怎麼都沖不乾淨啊!?

費了一番功夫 地板果然是可以了

不過 浴室空氣之中 竟是散發著魔幻香水的味道

於是我又有了頭暈想吐的徵兆...頓時領悟了新鮮空氣的可貴及人生的美好

這罐東西 看來也不能在浴廁使用了 ...

通風良好門口的洗手台 !?

洗手好像也不合適 會有怪味存在....

送給隔壁 當做土狗皮皮的沐浴乳...

聽他主人說 皮皮是隻老狗了

期待他的嗅覺也跟著退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