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逛大賣場

抵擋不了藍仙姑的誘惑(特價)

在我經濟條件不許可的情況下...

 還是把她帶了回家 ...


想不到 原來開葡萄酒不是那麼簡單地...
首先弄斷了家裡唯一的一支開瓶器...
開壞了...我想不會是我的緣故...
要怪也要怪工具太爛...


今天等不及 要嘗到仙姑味
於是到7-11再買了一支...
(這一支應該沒問題了吧...)
IMG0438A.jpg

這一支 又被我弄斷了...

也許我該承認開瓶失敗  是我的緣故...


接下來 我做了一件錯誤示範...

我跑到7-11 宣稱自己拿到劣質品...

把自己弄壞的開瓶器 換一支全新的

(並接受了店員的道歉...)


我在怎麼笨也不會再把第三把開瓶器再給它插下去...

欲嘗仙姑味 先過開瓶關...
今日與仙姑無緣...來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