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三點多

喉嚨痛的醒來(ㄇ的... 吃了藥還是沒用...爛喉嚨)

驚...!

今天沒寫網誌...

太累了 9點多就睡覺了

家庭作業都忘了做了

總之

今天上班的第一天

一切都很陌生 混亂

而自己預見的某人難搞一事

果然是如此...

我有預感

以後會被女人之間的戰爭給搞瘋掉...

貴人相助~

運氣很好 遇到一位好心的大哥肯主動的教我

有位師父跟的感覺 就比較不會那麼慌吧~

我平常 做的善事 果然是有回報了  哈哈


 今天 我破例  半脅迫式的

邀請兩位朋友來留言

果然也都有來留言~

一位是習慣以英文來交流的對岸同胞

是在外國聊天室認識的...

一位是我英國的兄弟 stanley

旁邊就有他的網誌連結 STANLEY NEWSPAPER

他的文章值得一看

 和我是屬於完全不同的風格(我是以量取勝 薄利多銷!?)

 

夜間出來覓食 總是很難找到食物...好餓

吃完藥就睡了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