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三個小時前的我...

這裡恐怕都會是一些罵人的髒話

和一些不勘入耳的文字...

當我很火 心情極度不爽 很肚爛某人

恨不得想把他給剁了的時候...

為了避免真的做出自己會後悔的事或說出不該說的話

我會試著調適心情 ...

(也剛好今天是週末的開始 不值得生氣`)

常用的調適心情 方法:

去看場電影 ---HBO 或是租DVD回來看  

或 像今天一樣...找好朋友聊天 聊它個一個晚上

(突然想到之前的業務美女 也和我很聊的來...

她就這樣消失 真是可惜...)

相反的

也會有人會覺得我很無趣...無法與我溝通

這種人  通常隸屬於兩種類型

第一 我討厭他 懶的鳥他

第二 我對他已經有預設立場

第二種人 工作上的往來 或是 我對她有好感的人


網路上的我 和現實中的我 到底一不一樣呢?

我只能說 一定有落差

不過 畢竟這是寫我真實情況的日記

現實中的我也不過如此...

所以 若是你認為我在這 與我本人 感覺落差很大時

很抱歉 你是上列 兩種人其中之一...

今天 我將一位超級損友 加入了第一種人...


工作方面 今天又是兵荒馬亂的一天

也遭到經理的首轟了...

今天小轟而已 以後絕對有更大的...

東西還是一堆 學不完 很混亂...也幫不上什麼忙...

還好已經週末了  來的正是時候....可以好好喘口氣

我的喉嚨 還是沒好

今天看了另一家診所

醫生反應 還是一樣...

你的喉嚨怎麼破那...麼大洞~!! 你一定很痛喔~~

希望這次開的藥會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