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吃完這次的超級特效藥

喉嚨痛的問題能徹底解決

口腔裡破的大洞 自費的神奇藥水 能讓發揮神奇的功效

我長在脖子上的痘痘  一直沒改善 也越長越多了...

依據醫生推測的原因:

壓力大....不太可能吧 前鎮子那種悠閒的日子...過太爽 長痘痘!?

熬夜...也不是... 現在幾乎都11點多就睡 只有一兩次是12點睡...

沒運動...的確

吃太油膩...沒錯 ... 沒想到  我也有害怕食物太油的一天 

而這陣子 巧克力 吃很多...聽說吃太多容易過敏 我想也是原因

所以...

我自己又必須多一些限制了

禁酒 不熬夜 眼睛適度休息

禁吃巧克力 甜食 油膩食物  餅乾 小零嘴

不能喝熱的飲料 湯  或沸騰的滾燙熱水

鼓勵吃冰 來滋潤喉嚨...

該死...這幾天偏偏又是冷到快凍僵的天氣

這種天氣吃冰...很適合我的作風...


教小孩子唸書 果然需要耐心 而且需要給他一點甜頭

今天教侄子偉偉背英文 

我以燒一片起笑蛙的搖頭樂cd作為他唸書的獎勵

不過沒啥效果 他聽了音樂之後 更坐不住

他回去家裡 當著他媽媽的面 聽音樂 起舞...

我這樣算是害了他嗎...!?

寫網誌遇到的瓶頸...

有的時候 不是沒東西好寫 

而是睡意來了 

今天...我是有很多的想法....

但...想睡覺   擋也擋不住

何必違背自己的生理時鐘呢?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