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的身分算是 小弟兼接線生

公司一直很忙 電話總是接不完 

上班很悶  老是做那些雜事 很沒成就感

遇到不如意的事

曾試想著 藉著寫在這裡來加以發洩  

但 有些人說的話

真的可以不必去理會 不用去在意

反正我算是對事情很容易麻木的人

只不過 這樣遲早會悶出病來...

努力學習吧...

至少我很幸運 是有人主動教我的...

 

下了班   也一直提不起精神

連跟家人講話  都不太想回應

 突然不知道 什麼是最適合我的休息方式?

喉嚨的狀況

 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可見  我今天還是有好消息的...

....

完了  怎麼這麼灰暗...

裝一下快樂都做不到...

這裡快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