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這裡再度動起來

現在雖然很想睡 

每天的堅持 很重要

沒生出個雞蛋 至少也要拉坨屎在這裡

於是我來試機....

昨天熬夜 感覺像在作夢一樣...

這下 我又會 快樂個幾天 活力個幾個禮拜 竊笑一晚(會上癮!?)

這個夢似乎也為我帶來了好運..


本來預計這禮拜 三馬要開始度小月了

只能做做假日的生意

就這麼巧 有工廠外派人員 想住我們這

而且一住就是四天 剛好把平日的空房都補了起來

昨天 花了半天時間到 日奧 胡桃鉗 99大賣場買 了一些東西來裝飾家裡

花大錢買的那些裝飾品 真的是買對了  今天客人來看房間 剛好派上用場 

小東西 頗有畫龍點睛之效 讓我們的房間增色了不少

真的是很值得的投資!

(這下子 房間又要再拍一次照片了 網路也要更新 還真是煩...)

明天設計師 會來看 希望能達到雙贏的局面

價格實惠又兼具特色與品味...


把ipod當隨身碟用人--_  是我女朋友 她這件事情已經做了兩年  耳機一次都沒用過...

為了物盡其用 挽救可憐的小iPod...

我做了徵收的動作...(這份苦心 她一直無法認同)


除了昨天的夢境開導

另一個支持我的動力是// 我又多了一位讀者...

對於誤入此地 又留下足跡的人 我通常是不會放過的

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