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在準備籌劃擴建的工作

想辦法多了解裝潢 除了多涉略這方面的知識

也實地跑了好幾家店 試著能夠降低成本 及買到真正合適的東西

最好是能夠不用請設計師    (很難...)


心得筆記:

生活工場的價位並不實在

39元商店(日奧)的東西 也不會比較差 而且又么獸便宜 因為是日系商店 也常看到日本的新奇小玩意

隆美窗簾是一家專門賣給凱子 以及 未貨比三家的顧客的心機店  去了布莊才恍然大悟此道理

這市面上有種公司的銷售對象是飯店以及民宿業者 賣的東西 包括基本的備品 寢具 清潔用品 ...等相關物品 (價位方面 包君滿意 但限大量訂購)

全台灣我找到三家 位於東部 高雄 以及台中縣(找到這家公司 是我這禮拜最大的收穫 我替家裡省了不少費用 也省了挑寢具的時間)

換個顏色  是將髒兮兮的舊傢俱 從獲新生的密法

好像能油漆的東西還蠻多的(目前尚未嘗試)

馬賽克磚很好用 可運用在很多地方 可惜專賣店 價格昂貴 (估計裝飾個小桌面 就得花費近千元) 到磁磚店問到較合理的價格 待努力中

市面上的假花看起來都很假 看起來像真花的原來是真的花...后里鄉 有做假花的工廠 希望不是用於特殊場合 大大的菊花那一類的

木材已找到工廠 先決定要做什麼東西再說吧...

鮭魚是不是也適合拿來當烤肉的食材呢!?(超級東西軍的帝王鮭 是可愛的小胖仔)

明日衣蝶百貨 羽毛衣特賣 限量100件

因為衣碟11點開 我要坐明天 早上9-17分的車到太原站 和女友去排隊

所以我要早起

因為我要早起

所以我要早睡

早睡才能早起

早起不一定要早睡(但是起床瞬間會感到賭濫)

這陣子賭濫的事情一直再發生

明天我不要賭濫

所以 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