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的功用 除了 證明自己還活者  討好自己與娛樂大眾外 
我想應該就是抒發心情排遣寂寞吧~

若有人每天肯聽我傾訴 訴說我的無聊
這一兩年來產量遽減  是因為有了個她   
我跟我的網誌也越來越不熟了

想說趁在空窗期  重操舊業(用法恰當!?)

想不到啊~ 
緊閉的房門 依然會有空隙 闖來一位鬼靈精
來當我下一個 唯一的聽眾

講狠話 禽獸嚇她  她絲毫不受影響
大哥哥我 現在以國家興亡大業為重 不能談兒女私情的
不過隨著交流越多  這些話說的也越來越無力
感情也越來越到一個曖昧 令人開心的境界

現在每天宵夜都習慣來份甜食 

戒不掉啊



現在掛電腦是在等啥 等妳msn來約電話時間嗎?


完蛋 情勢對我越來越不利 這關難度越來越高

亂了 太荒唐了...

1.關機 2.收工 3.補眠

無慾念的入睡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