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中壢之後 頭一次來更新我的blog吧~
接下來 應該是每天都很忙才對~
但是
再忙 也要更新blog
來吧 中壢篇

計畫緣由:
於上禮拜接獲住宿兩個多月來的電費 共432元
雖然 不是很貴 但為了 倡導馬政府的  節能減碳 政策
我雖為 凡夫俗子 也需進一份廉薄之力

冷氣 插頭一直沒插上 吹風機 每次也吹不到3分鐘 
所以 這一切證據  都指向 "即熱式電熱水器"
我個人偏愛 沖澡 一天可以洗2-3次  洗澡一次 睡前一次  早上出門一次
這熱水器 是電表暴走的罪魁禍首

如果能從其他路徑中取得熱水
如果是免費的 更好
於是我想到 走廊的飲水機....
此飲水機 因水中的藥水味過重
宿舍樓友 皆不敢飲用
只是圖個虛名 的偽飲水機(存在目的:是為了一個月100多元的公用電費正名!?)

所以 應該是不會影響到其他樓友的權益....

正當性 取得!

so... let's do it

首先 我需要有個可裝水的水桶
原本考慮 頂樓的裝水泥的塑膠容器 但是在太過骯髒 有些黏液 刷洗不掉
於是 決定買的新水桶 

稍早 試過直接 將熱水從高處 接入筒內...
發現 水花濺落聲實在太大聲
搭配上 宿舍的 隔音品質  我想過不久 大家都會以為漏水
奪門而出來關切 ...

驚......想到在頂樓有根水管
於是   大功告成

完成體 如下



























水快冷哩~
沖澡去~
幹 又快一點了....又這麼晚睡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