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還覺得蠻丟臉的...以下都是指女人

說說最近我在網路上交友的一些現象...(因為現實生活 根本沒有交友機會)

想認識skype的新朋友 ------被拒絕 封鎖
想跟 久未聯絡的msn朋友聊天-----不知道是 聊天技巧變差 還是心虛 或宅神附身   聊不到幾句 就  洗澡去  下次聊 881

越挫折 越懷疑自己的 能力 (魅力 如果還有的話) ...
說真的 我真的悶壞了

真的有點不太正常了...

我知道 現在是拼論文的時候...
但身為一個男人 當男人開始懷疑自己的魅力時...
我慌了  真的不知道怎麼調適 ...
因為擔心 所以無法忘記   老是將重點放在這裡...(老了 臉變胖了!?...)

((哇 可以體會 女生這樣的感受 會更重(筆記....)))

有天早上7點 與好心大學的同學做心理諮商(少數 可以聊到天的好人)
說什麼呢?
說我最近 有快30恐荒症
說我 事業沒啥成就 到現在還在念書
說我感情空白1年半了
不要說談戀愛 連怎麼新交友 都生疏了
說我 最近超心急 甚至想去 搭訕別人 

我知道自己現在這樣 不正常
但我 急了 慌了 沒信心了

難不成 真要去樓下CEO酒店 去尋求慰藉 建立自信心...
很想問  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