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
靠賣庫的介紹
一口氣msn加入那麼多個同學雖然不是很盡興
在網路上遇故知 也是美事一件

有些事 今天處理的很糟糕
今天似乎說了 不禮貌的話
對網友我承認我會比較輕浮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 是不禮貌
 而對認識的人 更不應如此
以後說話要注意
我在網路上 總是口無遮攔...

高興之餘 也不能過頭

 

也許我不該把網址公佈給認識我的人
網友倒還好 僅止於網路上心靈的交流


雖不是頂熟  但也至少都見過我 與我共事過

好像被看透一樣
挺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