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7點...今天本來是可以睡晚一點的

但一大早 就被一陣魔音傳腦 給驚醒 ....

是的 在禮拜六的早上6點多 一輛電子琴花車

就停在我家門口 強力放送

大船入港 來去台東.....

這不是電視的整人節目

而是因為 隔壁XX宮進香....

大概有人中了 明牌

平常 是初一十五 被另一個神明鄰居土地公 用另一種方式驚醒

(請參照http://blog.yam.com/abulaboy/archives/2005-07.html#2005-07-09)  

雖然 是這樣....但我不會怪你的

神明是無孤的  而我是神明庇祐的對象

就像我媽 跟我解釋的一樣 

是啦 神明最大....

我只睡了5個小時  我等一下要去游泳....

現在沒有人在唱歌了 換改撥伴唱帶...

對啦  各位信徒趕快上車喔  等下就要出發了喔...

她又開始唱了...愛情的恰恰!?

 下一首是愛情列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