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就是提不起勁打字

是到了盡頭了嗎?

我想 多少也要紀錄一下

昨天是颱風天(馬莎)

是適合看電影的日子...

選擇坐公車這樣方式出遊

真是最好的選擇

尤其是在這樣的天氣

舒服

今天的目的是

到大甲 看電影 順便給媽祖還願

喔 不   是給媽祖還願 順便看電影...

富都電影院 是間很屌的戲院

人家的二輪戲院 是真的放 二輪 過時的電影

 我想這也應該是同業的默契

富都 都是直接兩部首輪電影直接來

而且票價 優待票只要110元

真是黑道作風!

(沒想到好像真的是顏老大的親戚開的)

...anyway還是得先拿到優待卷

上次為了找優待卷

跑了 超市 書局

 最後在一間茶行找到

今天 很幸運的 在7-11買爆米花

等微波的時候  就瞧見 架上的優待卷

真他媽的順 爽!!

今天看的是馬達加斯加

加上銀河搭便車指南

其實我主要是想看後者

馬 真是好笑 我喜歡狐猴

銀  這片真是門學問啊


遇到我blog的啟蒙老師了 就先這樣

跟他聊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