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被我認定壞掉的數位像機...

原來裡面  還存在著...
過去的'美好'記憶...

以下是今天從一台數位像機 裡頭抓出來的圖片....對我來說真是 超珍貴的....因為 當時 真的很少照相...能找到自己房間照...讓我可以稍微懷念一下....

房間 不錯吧!我很滿意當時的房間....不過當時我的活動範圍 也大多都在這個房間...房間外的氣氛..並不是很好...

藉這機會 紀錄一下 那段時間的...感想吧...(基本上 圖跟文字沒啥關係...)

IMG_0018.jpg


這是我大學時期 住過最滿意的宿舍... 公寓社區大樓  離學校是遠了點 不過環境好 社區設備充足(有撞球台 健身房 游泳池 電影室)  屋子棒 空間大(共50餘坪) 且和好同學一起住 距離 也就不那麼要緊...
IMG_0019.jpg


一起住的同學都是好朋友 當時的我們...都應該對於這未來即將在一起相處的一年 抱著很高的期望... 至少我的心情是高興且興奮的! 

IMG_0020.jpg

成員 我  阿信  小麥 欣玫 還有....臨時加入的...小阿姨
IMG_0021.jpg

好房子 成員關係不錯 照理童話故事的常理發展來看 應該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才對...但我
只能說 這一年 大家 住的並不快樂...(當時住在這裡所發生的事情 變成了班上同學討論的....笑柄!)
IMG_0041.jpg

不快樂的原因 : 不應該有的男女感情事件   及我對於某人的不認可...
IMG_0044.jpg

經過這一年的折磨 (我想其他人所受的苦會比我多....)領悟一件簡單的道理...
氣氛和樂最重要 房子只是個外殼而已...
IMG_0017.jpg


現在想起來 住宿舍的事情 真的是蠻遺憾的  成員幾乎是天作之合 怎麼看都一定是 充滿歡樂的溫馨小家庭...

當時的我 沒有盡到對於這環境所面臨到的種種責任  讓你們獨自去承受...

若當時 我有現在的信心  勇氣 及...  責任感

我會讓大家過的很好...

IMG_0029.jpg

很髒的枕頭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