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可以明顯感受到 天氣轉涼了

連台中都冷成這樣 台北我想應該會更濕冷吧

動物會為了適應天氣的變化 而遷移

我想為了適應這樣遽變的天氣 是應該採取行動!(我需要溫暖...)

基於動物的本能  我要南移

到台灣最溫暖的地方 屏東 去 ...

原本 經濟條件上 是不允許我這麼做的

(不到3天的台北行花了我超過兩千塊的$$...都是飯錢)

在與屏東友人溝通後 確定只要出車錢

其餘吃喝玩樂都靠他

我想這條件  我勉強能接受...

到同學家拜訪  有一件事情很重要 而這件事往往會被忽略

那就是帶著你的硬碟去! 而且容量越大越好

這次我帶我的40G舊硬碟

預估只能抓到他精華的一半

要記住帶空白片是不夠的 你要的總會比你想的多

總之 這幾天不在家...

預計下禮拜三姊姊結婚 才會回來...

一樣是要等消息啦...

希望屏東收訊不錯... 趕快有好消息....

今天下午的計畫原本是:睡覺-投棒球-再次閃到腰-回家

睡覺時間拉太長 睡到天黑ㄌ

所以無法印證 我 ....投棒球=閃到腰!???

今天 只是看了keroro 軍曹  笑一笑 (目前看到17集...)


下面是keroro的網站...

第二個是keroro島 這網站蠻有趣的~

top_02.jpg


kero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