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 新經理 員工四員 都是新人

這四人是...

經理28歲 加上她女友 娟惠

兩個業務 我 加上 家欣(加薪!?)

氣氛感覺不像上班...

這應該是從以前打工生涯開始 到現在...

最輕鬆的第一天上班

其實 今天算是報到而已 並不算工資

所以下午就走人了 直接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近找房子

第一次覺得上班族的地位很低微

每次打電話給房東 一聽到我是上班族

反應都是 空屋變租出去

不管我怎麼跟房東解釋 我生活很單純 不會比學生還亂

甚至要求房東出來看看我"古意"的模樣

看看這樣 是否可以說服他將房間租給我這樣善良的人...(我平常善事可做不少!)

再怎樣  就是沒用  他們一聽到上班族 恨不得拉下鐵門... 放狗 丟雞蛋!?

找房子 真的是件挺累人的事 電話打了18通...

後來 突然想到 今天同事跟我說的

可以將機車放在太原火車站 然後做火車回家...

嗯 后里火車站附近 家裡有一間空房子  沒人住...

 若我進駐  不就成了堡主了嗎!?

這樣一來也跟 租房屋在外面沒啥差別啊~

爽 !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把城堡安頓一下吧 (寬頻 第四台 都接好..)

 就一切ok了~

看來....

好像一開始就不需要找房子.... 

 .

 自己不知道在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