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都怪自己不爭氣 眼睛視力又恢復了
必須做第二次雷射
終於知道重考生的心情了
應該就像這樣吧
家人 對我很失望 對我生氣
我想這是我自找的 活該...

唉 又要過著沒電腦 電視 整天睡覺的日子了

因此 我想我必須暫時離開這裡
這對我著個網誌狂來說 是很不得已很痛苦的決定...
日記即將破百篇了 瀏覽人數也將破兩千...

才開始達到一個短程的目標...就要停止營業...

真不甘心...

各位 等個一兩個禮拜吧...
也許我就出現了...
也許我以後上線只剩寫網誌的空間了...
msn也沒法用了吧...

抱歉了 各位 ...

爬爬舊文吧...以前的東西根本沒人看~他們很可憐的...
需要有人來關心一下...Orz 留個言吧... 吐槽也沒差~~

報告我接下來的行程
今天辭掉工作 等12月到豐原理想旅行社上班

(很捨不得超正的可愛美女業務...

也許我真的很容易對別人產生好感 

這樣的我 必須學會  放手

不然

我會活的很痛苦的...)

這段期間 只能保養眼睛...

不能游泳 打球 聊天打屁 看電視 看二輪片 到處跑 每天到這裡寫東西 ...

想到這 我 無窮的精力 無處發洩...

真是想哭啊~~

等待吧 各位
我會復出的~
掰掰...
在家越來越沒地位的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