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撞球打法風格 有以下特質:

左撇 左撇子 慣用左手出竿

做球神童 專做球給別人打

薄球的執唸  特愛薄球 甚至放過chance球 只為薄他個一顆

四顆男 頂多連進四顆

強運勝負 意思是指專靠運氣贏球的人

暴力打者 遇到穩進的球 一定狠狠給他撞個大力 完全不考慮之後母球的位置

排球職人 最後一球老是吃不到 老是替別人排球

開球躁進症 等不了排球者排球排好 常直接打到三角架 遭來一震怒罵

遠球專攻 中程距離的球不一定進 但對於遠球 想打進的企圖心大增

power NO.1 遇到沒球可打的情況時什麼都不想 就給他火力全開 用力打他一桿

輔助描桿 描竿習慣用球桿比一下洞口位子

無懼的跳球 跳球不怕失誤 有從別桌尋回白球的勇氣

犯規之王 要是撞球也有犯滿離場的規定 我可能早早就被趕到撞球館外

特別技

貼海飛行技 貼近邊線與邊線平行直線前進 進底袋  常與薄球技配合使用

偉大的母球  常發生於子球進了之後

母球愛子心切 也洗袋  我的母球特別偉大

苦手技

拉桿 常變成跳桿

貫球 入射角與反射角不會抓

顆星解球 這也和 貫球學不好的原因一樣

結論:

這運動 太傷眼睛 (常會描到脫窗...)又講求穩定度 巧手

撞球這運動 不太適合我 我喜歡可以發揮力量 速度的運動

所以 玩玩是可以 但不要跟我賭東西...我穩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