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終於狠下心 在網路買了一條鈦項圈

買30倍的鈦項圈好像比較划算 但是考慮我常流汗

又懶的清洗 所以買較貴一點的運動型鈦項圈

樣式很多 沒看到實物真是難選

最後選了這條果凍白 主要是不顯眼 比較好搭衣服

今天收到了 試戴一下 感覺不會很帥氣

像隻 吸血的血蛭黏在脖子上一樣...

明明東西都買了 還在抱怨...

我會那樣想 也算我的一個缺點...

總在下了決定之後 才在後悔

這情形在逛街買東西時最明顯

又不管是買衣服 鞋子啥東西

只要是有選擇性的 特別龜毛

總是在買了東西之後 開始比較...有沒有吃虧

然後找一些安慰自己的理由 證明自己眼光是對的

不過還好...

通常找到理由之後 都可以說服我自己...

 

優柔寡斷 這缺點 真的很想改 ...

但它就是跟著我   很難改!

這也許就是宛蓉說的 我所缺少的"魄力"


這兩天 我無法出門  看到天氣這麼糟

不是自己該哭還是該笑

這種天氣 適合待在家裡  正是我現在的處境

不過 持續這樣的天氣 讓我變的懶散...

怪罪給天氣 也不太合理...

明天...離上班剩7天...振作!

關於鈦項圈有啥好處 請看內文...

 所謂液化鈦項圈是從日本傳到台灣,日本不才職棒球員也都有掛戴。液化鈦項圈,是利用高科技將鈦金屬溶在水中,然後再將纖維製品浸泡在液化鈦中所製成,液化鈦可以製成項圈、手環、護腕、護腰與護膝等各種產品,聲稱可以消除疲勞和痠痛集中精神注意力,蓄積動能讓身體不會疲勞

   謝佳賢表示,戴上項圈後,感覺腦袋清淅精力充沛,打起球來特別帶勁,狀況很好。而黃欽智感覺:「脖子痠痛的老毛病都沒了。」王宸浩表示,戴起來之後,的確精神好很多打擊也比較有所發揮,但最主要的是對身體有幫助。王國進也是愛用者,他表示,不管是什麼製成,只要有助於投球都行。 

 

  液化鈦用品,究竟有何功用呢?經日本研究,它共有8種功能,1.緩和酸痛。2.有效預防疲勞。3.肌肉變柔軟,可緩和肌肉僵硬,預防運動傷害。4.增加肌肉活力,可提升運動機能。5.使血液中紅血球的分散性變好,血液流動順暢,循環變好。6.增加睡眠品質。7.身心順暢。8.可預防寒冷的無副作用的物理效果。

參考資料

http://www.espnstar.com.tw/StaticNews/2004-05-14/news66a3284.htm 

http://enews.ccu.edu.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