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這次的高雄行 真是夭獸

連續玩14個小時 上山下海

行程都是臨時起意 意外接著意外

去寶來不洗溫泉 去看還沒開花的梅花樹

到了旗津海邊 買了300顆蠟燭  在沙灘 點燃成祝福的字語

字母都排好了 卻發現 發現海風太大 蠟燭點不起來

朋友中有人 突然玩起互灑 沙子 的危險行為(蠟燭點不起來~ 崩潰!?)

看到傻眼...

後來想跑去唱歌 卻發現聖誕夜

是KTV一整年生意最好的一天

整個lobby滿滿都是排隊的人 根本排不到

最後跑去打保齡球 我大概有超過5年沒打了

打不出個樂趣...

最後積分還打輸女生...

遇到msn上網友本人(朋友的朋友~)

真是 超活潑又crazy 的一個女孩子

很有趣  有點發瘋  有點無厘頭

不過 她是個危險人物 超不顧形象

(前面提的互灑沙子遊戲 就是她起頭的)

沒看過女孩子那麼瘋的!!!

打完保齡球 她還提議去唱歌

那個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我聽了快傻眼

她才是精力無窮的人 ...

不過 她真的很有趣的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