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部下封鎖長官msn的...

我們公司 就有這樣的情形

除了大頭目之外 我們都是同一船上的...

而且 眾位姐姐們之間 也相處的越來越融洽

氣氛真是不錯!

*

上禮拜上課時 認識的 好孩子 ...

電話不接..不過從她給我的感覺是閉俗一類的

 可想而知的結果...

*

嗯 聽說 有人交女朋友囉...

我存疑

他自己放炮的嫌疑較大...

*

蛋糕吃到飽 和吃下午茶啊!?

我想不管我選哪一樣...

和她們兩個出去...

一定是又是咭哩瓜拉的講的不停... 

*

我的薪水帳戶開好了...

從此要開始自己養自己...

城堡也有了第四台...

剩最重要的網路...

和可以洗熱水澡的浴室

入住城堡 剩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