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 都是一些很噁心的話...

可以轉台的...我不會怪你...

妳讓我上班充滿衝勁    毫無顧慮的努力

讓我不再把上班的情緒帶回我的生活

誰說 不能天天約會  又何必只能在假日見面呢?

我明天想和你去看電影 

這個決定 只花了我3秒鐘的時間

我很想..很想...在電話這頭 ...唱歌給你聽 

這股衝動...我想必須先緩一緩... 

畢竟可能只是一對情同意合的人... 

我想多了解你一點  也希望你能漸漸懂我...

不能急 也許必須捨棄一些激情

我們一起慢慢的走  這樣才會走的穩固

judy 明天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