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情緒來的快 去的也快

我的健忘特質 在這裡發揮了作用

其實事情也沒那麼糟糕...

今天早上見視到了有錢人家的豪華公寓...

LOBBY弄得跟飯店一樣

有櫃檯小姐 有穿著類似飯店制服的保全人員

還有doorman幫你開門...

就連專屬的水電維修人員 也穿著特定的制服...

*

經理肯讓我參加公司的南非考察團

而且是用很低的價格來參團

這一趟 就當作是見習  而且也是難得的機會

我這輩子 不知還會不會有機會去南非也不一定

(其實根本不會考慮去...)

難得的員工福利 和旅遊經歷 

加上價格超值...

一想到3月多要去南非

突然生活又多了個目標  想到就興奮

我好像可以帶同行者去 價格一樣超值

(市場上絕對找不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啊!?

現在開始存點錢 一起去南非 玩獅子吧!

那尼亞 真是難看

看不到動畫特效

(同樣的班底來做 怎麼跟史瑞克 和魔戒差那麼多...)

 劇情也不知道在演什麼 有一種你說了算感覺

少數可取的地方是 那小女孩演員 真是可愛極了

和好笑的海狸...(原來它是海狸 不是老鼠...看來我誤會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