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辦公室裡的氣氛 充滿煙硝味

有令人窒息的感覺

師父 終於忍不住對老大的不滿

一口氣爆發出來 ...所有不滿的話都說出來了

老大氣到說不出話來

 她要師父可以滾蛋 連"狗"這種形容詞都跑出來了

我知道師父 對老大很不滿 一直想調職 

 卻沒想到 會發生衝突...

我想我快看不到他了...

他走之後...

沒人陪我聊天 開玩笑...

遇到問題 也沒有救兵來救我...

唉 唉 唉...

以後上班的時候要怎麼過呢?

*

過年了 很多東西想買

今天是禮拜四 不過逛中友的人真是多到恐怖

逛到最後 我買的不是衣服 鞋子 而是買了一瓶香水

平生第一瓶香水 -芳香 舒適 宜人

AQUA LIME 蔚藍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