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枯過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屠穎

*像一片落葉 風是無意的
 連拉扯也沒發生 放開多難得
 想想我們也曾擁有過 最鮮麗的顏色
 是我愛過的 所以值得 飄落只是選擇

#我不難過了 葉枯了我認了 冥冥中我們都不屬於對方的
 可是甜蜜的 並不是巧合 我因著你而快樂(只是苦比較深刻)

△眼淚要不得 沒有非誰不可 葉枯過樹更了解自己的顏色
 我才懂得 我要什麼 誰比較適合 而寂寞 自己負責

我在這行沒發展  更不會賺大錢

本來就不喜歡當業務  甚至討厭

只是想把它想當做一個帶團的跳板(想的很簡單 是吧!)

但自從那次跟去帶團之後 讓我心理有個底了...

我可以假裝 但硬要我一段時間改變性格

我真的感到很痛苦...

*

最近工作人際間的相處 似乎得到好轉

 問題則是出現在工作的本質上

如果公司肯給我2萬5 讓我當個內勤OP 我想我會考慮

偏偏我是個業務 一個薪水不到1萬8

需要靠帶團來平衡的業務(一個月一團才會打平 但可能嗎!?)

經濟條件以及未來的發展考量來說

一條路...換行!

當初的抱負...

就只是我一相情願的"理想"專業領隊而已吧~

邊工作邊玩 真是令人羨慕的工作~不是嗎?

這句話 越聽越覺得刺耳

像是在諷刺那個把工作想的太簡單的年輕人

(當個偷學經驗不在意業績的業務 兩三年後  當個快樂的兼職專業領隊!? 拜託... )

有領隊牌沒什麼了不起 尤其是去年那麼好考的

比起一般人來說 我頂多只算是個比較能掌握考試的人

繼續下去的原因 是不想被看扁...(不想聽到什麼七年級 草莓族那種鳥話) 

還有回報這兩個月來同事的教導之恩...

還有 我還沒思考個徹底 ...不想留下遺憾

還有...

或許奇蹟發生 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

等我想清楚了 想透了(最近的網誌可能都是這種內容 雖然昨天去玩的很開心 但並不想寫遊記)

魄力會在適當時候拿出來...

我需要            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