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隻兔子的照片 裡面...


 很想這幾天請假去看病...

其實最好的請假時機是明天(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

不過 因為今天天氣太冷...實在很不想去上班... 

早上去了大醫院 去看因為出車禍(車禍!?請按此篇 瞧那該死的黑狗...)

一直好不了的腳傷...

骨科醫生看了我的X光圖 之後的反應 讓我想扁他

他看完圖之後 搖了搖頭 加嘆了一口氣

我心裡的OS是(完了...這下子我看要動刀了...)

之後他說了一句話 ...

"傷腦經 我看不出來 問題在哪裡...你需要更精密的檢查..."

...真是欠揍的醫生

後來我去做了核子共振...(就是電視上常會出現 長的像太空艙的那種儀器)

持續躺了快半小時才算檢查完畢

接下來就等禮拜六去看檢驗報告了...(動刀!?)

*

很久沒去進香 今天藉著機會去拜拜

順便請媽祖(或是解籤員)回答我 在工作上的疑惑

我記得抽到的籤 名稱是"趙子龍救阿斗"

我去請教籤筒旁的老伯請他幫我解籤

他說我的工作不用換 並教我一個轉運的方法

去米店買一碗白飯 跟家中的一碗白飯

 混在同一碗 形成"燒飯好" (台語)

 聽他說吃下去能轉運

之後他跟我訴說著當趙子龍的英勇事蹟...

再聽他講古的同時 我發現...有異樣...

在他靠著牆壁上頭有著一張告示牌

裡頭的字是寫著{禁止無牌之解籤員在此解籤}

我相信他是很熱心的阿伯 媽祖會保佑他的

*

之後我尋到一個坐在桌前有著"解籤員"牌子的老先生

老先生的外貌特徵是  他有很長的一搓白鬍鬚 看起來就像是個仙人

(仙風道骨是吧 一副就很會解籤的樣子)

當時他正在把玩著自己的手機(他拿的手機比我還好...)

很猶豫要不要打斷仙人的興致...

他還是很盡責的 先替我解了籤...

他對我只有短短一句話

他告訴我 這工作到年尾才會好轉...

好啊 這就是老子要的答案 !

 白鬍仙人 繼續玩手機去吧~

嗯 我快畢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