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腳要開刀 要住院一兩天...

我辭職了(上個禮拜二)  很慶幸 我脫離了不屬於我的地方

公司是社會的小縮影 我看清了一些事實 和關於"人"這東西 在那裡 會所展現出來的樣子

我對第一份工作的心態 還處於學生時期  還未調整過來

這幾天...

我成了閒人 卻不輕鬆 我不敢去看我最愛的二輪片   我很徬徨 還是依直很緊繃

 慌...  心定  ...

 我他媽的 到底什麼時候 才會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