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棒球痴 看棒球看到上癮的人
我最常看的電視頻道都是在七十幾台打轉 緯來體育台 育樂台 ESPN 衛視體育台
不過看了那麼多年 依然是個門外漢
加上 國內的職棒 精采度不足
所以說  不值得我花時間看
棒球賽看的越多 代表我浪費的時間越多
我很愛運動 也喜歡看球賽 但是我必須割捨它
 我的想法是  看轉撥不如在MSN上跟朋友哈拉聊天
逤然最近 很少上MSN...

球季開打 今天看到金鋒打全壘打 真是過癮...

他剛剛發生一次守備失誤 矬樣...

我最近的休閒習慣 有點退化 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