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的自言自語

我沒啥動力去找工作 也不知道自己要找什麼工作(服務業除外)

 

正因沒什麼專才 我沒有大方向

可以說每個行業都有可能

為了多一項才能

現在我每兩天上一次補習班學autocad

埋頭苦幹的畫著工業製圖 恩...

如果我會了這一樣 工作機會多很多

我現在根本就不想工作...

現在很懶 真的很懶

是因為感受不到經濟的壓力的關係嗎 ?

或許我應該把我的積蓄早點花完...

...我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