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的壽命只剩下五天...

以下不是我寫的...
給自己:
 
如果工作沒有計畫、行動沒有順序,那生活就失去重心。每天醒來無所適從那道也還好,就怕醒不來。
 
因為沒有堅持,久了就成習慣,懶惰變成我最要好的朋友。反省形同陌路,忘了先苦後甘的真理。有很多地方,需要很多堅持,要花很多的力氣去圓一個很想圓的夢,讓目標不僅是一面空想的藍圖,不僅是空盪、乏善可陳的對話。
 
話一出口,風吹,就散了。
 
想要什麼?要怎麼做?做了沒?做了多少?需要一份考核表,唸書的時候,每三個月一次考試;工作的時候,每季一份報表。人生也應當做一份屬於自己的考核量表,用來檢討是否很認真的在生活。再者,照表行動,時間才能掌握;大大小小按時記事,結果才能有所考核。
 
自信,是因為能用行動管理好自己。自信,來自於行動有所順序;自信,來自於每分每秒用力的在過生活。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因為對自己有期許,我的遠慮與近憂,變成了聯集

  我的24歲已經快畫下句點,在這種狀態下結束,還真是可惜.

一年真的好快,尤其是虛度時間的時候...

我開始聽歌了

這是今天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