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一直沒消息 不代表老闆關店了

是變麻木了  懶的想 就會慢慢變麻木

工作真的佔了我好多的時間...

好懷念周休二日

覺得自己的心態有很大的問題

偏偏同梯的同事 又是超積極的那種工作狂

在他旁邊工作壓力真的很大

不想在意他 又沒辦法不想

尤其旁人一定會比較的更徹底

現在真的只能把吃虧當佔便宜了

上班將近一個月了  給別人還沒有深刻的印象

但是目前至少是比同梯的還差

發現不管是新來的課長或是同事

都會不小心的說出在下班後 還在為公司操勞

說出自己為公司真的犧牲很多 ...

.....

我喜歡默默的付出 希望我的辛苦是被發現的

 

我個性很直 想法也很單純

講話不會經過修飾

唉 現實的職場環境...

會被磨的

 

發現上班之後

原來不是五點下班鐘聲一響  就是代表下班了

上班百分之九十的時候都很努力 是不夠的

努力不是剛好就可以 我剛好 別人更努力

相對之下 我就是怠惰的一方

職場如戰場

 

現在是的情況是...

被比下來的精神疲累

我希望...

我要累翻自己

享受更有價值的疲累

 公司花那麼高的待遇請我來工作...應該的

積極吧!25歲的神童火男兒! (唉 老了...)

反正

作詞:許常德 作曲:劉宜 編曲:kenn Wu/小順

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
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
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遇困境 只能拼 一拼

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
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
反正 沒人看見你為我做的事
到天空 為我摘 星星

我喜歡你 你是 我的第一
我不過是 喜歡 和你靠在一起
我太年輕 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初戀 沒那些道理

那些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
那些傷害你的人我想說對不起
那些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愛情
第一次我只怪自己

我屬於你 你是 我的第一
從我開始 飛上 天空和你相遇
雖然空氣 稀薄 快要不能呼吸
所幸有你 站在我這裡
第一次 我怎麼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