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都不寫網誌!?

之前那段紀錄的日子.... 真的讓我樂於做這件事情嗎!?

為什麼現在 會懷疑以前做這件事 的動機 

最近一直盲目的上班 加班 和補習

做13休一的日子 真的讓我好累....

昨天連那休假的那一天也被工作侵占了...

我好久沒休息了...心情一直無法放鬆

我很懶 容易變的很自私

自以為自己才是世界 對別人總是抱持著不屑的心情去看

然後 

很容易變成沒心 麻痺的人

其實這樣真的不好受 很痛苦

我希望自己能變的柔軟一點

現在的我 表情應該很僵硬 臉部線條很僵直 


我以為我的女友真的是完全沒有煩惱的

我以為她真很放心 不會為我哭

女生果然是女生

事情真的嚴重了...

我對我的生活太隨性 隨便

我記得曾經跟你說過

我的EQ不高 不會管理自己的情緒

不會放鬆自己  很容易陷入無心狀態

當妳發現 我已經不是以前你所認識的那個我的時候

請你試著 提醒我 搖搖我

我也希望自己是的清醒的人


明天我不要去上課 我要放自己一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