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 不帶情緒的
明白了一些事情

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在澎湖玩的時候

你不怕我把你抓去賣掉啊?
我沒有人要了 沒價值了
"誰說的"然後抓緊著我的手

寫不下去
小敏:

今天一早醒來 不帶情緒的
明白了妳說的一些事情

這幾天的糾纏 原因是因為擔心 對於等同於初戀的妳 也許把戀愛看得太美好  看得太怕妳將來會後悔

所以我才會這麼做

後來知道說什麼都沒用

這封信的目的只是想來跟你道別

而且我不想再一直哭 再揪心

這封信 道不盡我想對妳說的話 只想努力回想 所有的一切 未說的 再提也沒意義了 我也好累了

 

我對妳都是毫無隱瞞

有件事沒機會跟妳說 這件事也不想破例 也許你會擔心 但請妳再包容我一下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那天 我在高速公路上出車禍 就在那天下午

車頭損毀 人倒是沒怎樣  賠了點錢如此而已
沒別的意思 只是想對妳 有始有終的誠實

妳也不用太擔心 我想我以後開車會很小心



我知道是時候

我必須寫這一封信了

關於愛情 我們都還在學習

這次我得到很大的教訓 付出慘痛代價

委屈了妳 陪我經歷這一段苦楚

也許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妳說的話了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快樂

幾乎不爭吵 不冷戰

互相坦白的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你這段期間的陪伴

很慶幸能遇見妳

我所能想到的妳 都會是最好的一面

而記得妳的好 對我來說也就夠了

你的溫柔 妳的甜美笑容 妳的體貼 妳的善解人意 你的超好脾氣 妳的氣質 你的獨立 你的樸實 妳的節儉 妳的毫不抱怨 妳的沉穩 你那不太好笑的笑話 妳那跟我一樣的牙齒(我真的很高興這一點 一直沒跟妳說) 妳身上的痣 妳的香味 妳的體溫 妳的頭靠在我肩上 給我男人專屬的成就感責任感   妳在我親戚朋友面前帶給我的驕傲 你睡著的可愛模樣 你那寬大卻又細膩的骨架 你多變又有氣質的髮型 還有你(所有我知道或不知道的)對我無怨無悔無止盡付出的愛和忍耐與包容 你默默為我做的一切 妳唱歌可愛的娃娃音 你拍照時總會露出的上相表情 你辦正事時那專注的樣子 你那可愛的雀班(我真的很喜歡) 你那被我無俚頭舉動逗出的認真表情(你做什麼?你要幹嘛?) 你總帶我去吃我愛吃的餐廳  還有你對我下的讓我喜歡妳的詛咒, 讓我喜歡妳的一切

 

我記得我們的好多事情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看電影 第一次…(想這個會傷心 寫不下…)

 


 

 


記得在澎湖玩的時候

你對我說過一句話嗎?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住


你不怕我把你抓去賣掉啊?
我沒有人要了 沒價值了
誰說的  妳抓緊著我的手

 

牽我手的人不再是妳

我也會學著放開你的手

我會永遠記住

我們彼此牽手的那一段時光

 

 

 

這段期間做這件事會很痛苦

但是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開始小小的想你

 也許妳能偶爾來  我的夢裡找我

你會永遠存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