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當奧客 現在收起奧客性格 遇到了幾次狀況 當個體貼的消費者 又被吃得死死的 讓我又不得不重操舊業...

台中商銀 vip理專的小姐
這項投資商品 只說好的 不好的好像就不用說... 這也不怪你 好像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是怎樣 明明我爸爸叫你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你還叫你同事打電話給我 並說 希望我們父子不要為了這件事生氣 
氣什麼? 是讓我知道我爸爸叫妳不要打給我的事而生氣嗎? 很抱歉 你沒達到你的目的 
什麼vip理財專員 一樣是為利是圖的混蛋


保險經紀人林大哥 
怪我經驗不夠不會看人 剛開始你還說得頭頭是道 一付有為青年的樣子
當然那麼相信你的我 現在看來 是那麼的愚蠢
 我對你極度失望 你這樣的表現 入我不禁懷疑 你還知道我這個客戶嗎?
對 你是知道我  但你毫不在意...
看在你我曾經的共同好友阿賢的份上 我再給你機會 相信也是最後一次 而且我真的也不是很看好你
等下來我家 不用亂哈拉 我不想和你交陪  收了我的保費  就還你自由 也請你別再浪費我時間
還有時間是約4點 你若再辭到 那麼冷的天氣 你就在家就好 省的出門吹風淋雨 又得受我的氣(update:果然有遲到半小時  又心軟了一次 ... 幹 該死)


阿賢 
約你看棒球 兩次的門票錢  加上第一次買的一大堆零食 大約一千多塊 金額雖不多
但你似乎都不聞不問 讓我不禁懷疑 你的日子真的有那麼難過嗎? 或你就只是當我是凱子嗎
保單簽約之前 你常來找我 但尚未提及保險事情 使我相信 你是存友誼的拜訪 (又或更高明的行銷手法)
簽約之後 而不久後你也辭職了 就把我這爛攤子丟給你哥  就好像從此之後 就不連絡了喔
 
你們兩個 基於和阿賢的多年同學友誼 就不會對你們 罵粗話  對你 阿賢 只是覺得心灰意冷


亞太特約的客服小姐
特約店一支手機 而且是舊型號 續約要990
明明昨天到直營店看就只要490
然後打線上客服又變 免費 而且是新型號
隨便編個難以理解理由就想打發過去
謊話連篇
我咧 掯你櫃台小姐咧!  

亞太特約的客服小姐 對你已經沒氣了  因為我也拿回我的錢 
果然是要耍狠 你們才會怕
也許你是要賣掉滯銷的手機  那也沒差了 
但是我還是懷疑 你最後留的的電話 是要...報付我嗎? 


名片設計的小妹妹:

錢你是收到了 剛剛也體驗過我一絲絲的憤怒了
就像我說的 生意就是生意 你說一個禮拜 可以看初稿 那現在是第幾天了?
我過年前趕著要 你又不是不知道?
對你不是那麼氣 只是又像我對你說的
是不是非得要生氣 你才會在意我?

我想答案非常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laboy 的頭像
    abulaboy

    vida.28

    abul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